講述了“三流少女漫畫家”時小念,被名譽全球的“科技之王”宮歐掠去,一再要她交出三年前為他生的寶寶。時小念聲明不認識宮歐後,被軟禁,並被各種手段逼迫交出孩子。過程中,時小念發現宮歐患有偏執型人格障礙,善妒、性格很差、遇事只信自己。而宮歐卻愛上了溫柔又堅韌的時小念以及她的一切,用情商極低的方式追求著她。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人走到一起,橫在他們之間三年的秘密一直未揭開。而這時,時小念的青梅竹馬慕千初恢復了因動手術失去的記憶,重新來尋找她。

 


時小念 / 席小念  (朱聖禕飾演)

席家大小姐。三流少女漫畫家,時家養女兒,時笛的無血緣姊姊。幫忙小念親生母親接生的婆婆因為想賺錢,偷偷把小念接生下來賣掉。因三年前的聚會被時笛陷害,唐藝的謊言,被宮歐誤會和時小念一夜情又有宮歐的孩子,被宮歐帶回去城堡逼問孩子的藏處,被認定是宮歐的女人。已和時家斷絕養父母關係。曾喜歡慕千初。現已和宮歐交往,因帶宮歐去治療偏執型人格障礙症,被之前的相親對象莫娜威脅自己的性命,被宮歐強制分手並且解除婚約,其實還深愛著對方。


宮歐  (潘子劍飾演)

 NE集團總裁,患有偏執型精神障礙。因三年前的聚會被時笛的陷害,唐藝的謊言,誤會和時小念發生一夜情又有自己的孩子,帶時小念回去城堡逼問孩子的藏處。因為認定是孩子的媽、自己的女人,所以不准其他男人碰觸。日久生情,現已和時小念交往 。因被小念帶去治療偏執型人格障礙症,被之前的相親對象莫娜威脅小念的性命,強制分手並且解除婚約,其實還深愛著對方。


慕千初  (葉小開飾演)

慕氏集團太子爺,未成年時在小念家當家人,但因為復明需要動手術,導致復原後而失憶,被時笛搶走並且討厭時小念,但因為和時笛結婚前撞到頭,記憶復原了,回憶了和小念在一起的時光及承諾,喜歡時小念。幫忙找回小念的家族,也是當初陷害席家家破人亡的兇手。


時笛  (楷旋飾演)

女模特兒&大明星。時小念養父母的親生女兒,時小念的無血緣妹妹。和時小念的大學同學唐藝陷害時小念和宮歐發生一夜情,也趁時小念最愛的男朋友千初復明後失憶,搶走千初並且結婚。

封德  (陳孝良飾演)

宮歐的管家。原著中是個慈祥和藹的長者,無所不會。


羅琪  (翁虹飾演)

宮歐的母親

I Love My President Though He Is a Psycho 2017

 

 

 ~其他 總裁在上我在下 的文章~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介紹。人物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分集1234。介紹。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分集 5 6 7。介紹。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分集 8 9 10。大結局。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預告片。分集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