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青春期重修吧你!! 


學校裡有著種種傳說的廢棄教室,是兆宇、凱佳、若比、駿任及海盟、致妮六人大學時稱為"鐘樓"的秘密基地。 

十年後,這天30歲的兆宇和青梅竹馬、視同"妹妹"的凱佳酒後不小心擦出火花,讓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兆宇急著逃離凱佳…,這讓一直喜歡著兆宇的凱佳又氣又傷心,對兆宇罵說:「回青春期重修吧你!」 

此時,當年大學的好友校園女神若比,邀約當年好友回到祕密基地"鐘樓"。看著若比站在天台邊緣,大家緊張著呼喊著若比….. 

忽然間兆宇醒來,發現他竟然穿越回到了2007年的大二!! 

意外獲得重修青春機會的兆宇,究竟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和2007年的凱佳呢?

 

~ 人 物 介 紹 ~

 

  

時兆宇  – 周湯豪 飾

20歲(2007年)/化學系、系籃小前鋒

30歲(2017年)/面膜公司研發部總監


熱血陽剛、充滿冒險精神,對任何被他歸類為新鮮好玩的事都可以瞬間燃燒,享受競爭時突破重重危機的快感! 
喜歡靈氣有個性的女孩,像是校園女神沈若比,這讓默默守候在他身邊的凱佳難過。但兆宇始終沒意識到,自己其實是在意凱佳的… 

 

 

 

 

 

 

 

 

 

 

  趙凱佳– 孟耿如 飾 

  20歲(2007年)/社工系

  30歲(2017年)/於社福機構任職 

 十二歲被送到時家,住在兆宇家的閣樓裡,一開始兆宇不太能接受她,但兩人感情越吵越好,自此成了互相陪伴、互相吐槽的關係。 
 凱佳雖真心愛著時家一家人,但是寄居的身分讓她不太敢開口要求自己的那一份,這個壞習慣甚至成了她情感路上的絆腳石。

  

沈若比 – 黃薇渟 飾

20歲(2007年)/企管系、熱音社

30歲(2017年)/等待發片的職業歌手


從小學習古典音樂的若比,其實最愛的卻是搖滾樂。 
看似大家閨秀,但心底卻有著偏激的一面。為了不讓人討厭,她只展現自己的開朗討好。滿足自己的存在感與她對愛的需求,喜歡享受別人對她的好,感覺自己是最特別的。

李駿任– 張捷 飾 

20歲(2007年)/企管系 

30歲(2017年)/李氏集團接班人 

家教嚴格的富二代,從小接受接班人的養成教育,卻嚮往當個藝術家。 
早就明白了人情世故,所以常用自己的外表、家世來取得優勢,另一方面卻又鄙夷這樣的自己。 為了家族的未來,他會選擇成為什麼樣的人?

 

廖海盟– 楊銘威 飾 

20歲(2007年)/化學系、系籃中鋒

30歲(2017年)/保養品公司研發部人員 

兆宇高中時代就認識的死黨。看似溫吞忠厚,其實是個人來瘋,喜歡吸引別人的注意。平常比誰都還要講義氣,卻很喜歡吐兆宇的槽。他的愛情經常是還沒開始就結束,最後卻有驚人的發展...

  

王致妮– 藍雅芸 飾

20歲(2007年)/社工系、熱音社貝斯手

30歲(2017年)/電台DJ


凱佳大學時期的好友,外冷內熱,是個個性直爽講話犀利的知性女。尤其特別愛在海盟耍表現時潑他冷水,久而久之,兩人形成一種特殊關係,她潑海盟冷水,海盟享受被潑冷水。

<以上圖片及介紹來自台視

 

【鐘樓愛人】12分鐘片花 搶先看

 鐘樓愛人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