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6集 蒂凡尼希望趁虛而入

  回國後的厲薇薇想像霍驍解釋,霍驍卻先她一步想好了臺詞,說她只是出去放鬆一下嘛,現在回來了可得全情投入工作了,國際巨星方雅倫的婚紗設計交給他們公司,那姑奶奶可是催得他頭疼,急需薇薇救場。 

莫凡看到從巴黎回來的陳亦度依然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勸他還是想開些,連自己都已經收到了霍家的結婚請柬,既然木已成舟還得拿得起放得下。 

薇薇帶著婚紗樣衣去讓方雅倫試穿,方雅倫極盡挑釁之能事,罵玲瓏的最高水準的設計簡直是俗出了境界,醜到無朋友,根本無法襯托出她堂堂國際巨星的氣質。方雅倫的助理同時約了陳亦度為她進行婚紗設計,陳亦度和厲薇薇不可避免地又開始同台競技,陳亦度告訴薇薇她的結婚請柬收到了,因為最近要去瑞士出差,所以會派曹鐘去送賀禮,還有這個訂單他絕不會手軟,不會因為她要結婚了而故意放水。 

霍驍找到陳亦度讓他不要再陰魂不散纏著薇薇,陳亦度表示他們已經分手,而抓不住薇薇的心明明就是霍驍自己沒有本事。 

莫凡以陳亦度大哥的身份找蒂凡尼談心,他表示在他看來蒂凡尼不僅是陳亦度工作上的好幫手,也是他賢內助的最好人選,蒂凡尼煩惱地說可惜阿度並不喜歡自己。莫凡稱阿度生意場上是把好手,但感情上卻是一根筋,現在霍驍和厲薇薇結婚已是板上釘釘的事了,他希望蒂凡尼可以幫助陳亦度,抓住眼下這個感情投資的大好機會。 

方雅倫的婚紗設計稿已經修改了五遍,厲薇薇一針見血地指出她發現方雅倫根本就是在雞蛋裡挑骨頭,說白了就是她根本不想結婚。果然方雅倫對之後度婚紗送來的設計稿也是橫挑鼻子豎挑眼,倒是蒂凡尼抓住機會趁機宣佈自己已經是陳亦度的女友了,陳亦度不想讓她下不了臺也沒把話說絕,蒂凡尼就開始怡然自得。 

下了班陳亦度來到以前和厲薇薇約會常去的小店吃蛋包飯,蒂凡尼不請自到,厲薇薇在角落看著眼前的一切心情鬱悶,拉著霍驍陪自己去擼串喝酒解悶,她問霍驍之前自己愛的就是他嗎?雖然她記不得那人的名字和樣子,但她依然記得那人的氣息和溫度,她好恨自己的失憶,想記住的偏偏忘了,想忘記的卻偏偏忘不了。 

蒂凡尼借著陳亦度喝醉酒送他回家的機會,製造了他們已經住在一起的假像,看著薇薇傷心地離開,陳亦度質問蒂凡尼的目的所在,蒂凡尼得意地稱這是對他們四人都有好處的安排。 

厲薇薇看出方雅倫愛的不是她的未婚夫,而是她身邊的小助理,所以不管她怎麼設計婚紗方雅倫都不會滿意的,她果斷地提出這筆訂單玲瓏不做了。蒂凡尼得到玲瓏出局的消息還以為是自己和陳亦度秀恩愛起了作用。

 

第27集 薇薇憶起自己愛的一直就是陳亦度

  陳亦度媽媽一直發微信給薇薇說自己想她了,薇薇抽空去看望陳媽媽,但她告訴陳媽媽自己和陳亦度已經不在一起了。陳媽媽驚訝不已,說他們在一起創業、一起打拼,能有今天多不容易,她接受不了他們分開的事實,她纏著薇薇不要和兒子分開,薇薇想勸陳媽媽冷靜下來,沒想到自己卻被椅子絆倒摔倒在地,突然她的腦海裡浮現出陳媽媽摔下樓梯、陳亦度用仇視的目光看著自己……護士小姐堅持讓薇薇做一下檢查,在護士去請醫生的時候,厲薇薇坐在醫院走廊的長椅上回憶翻江倒海地湧上,陳亦度拉著她的手一筆一劃地畫稿、承諾把他們的作品“初心”做出來當他們結婚禮服……她終於明白自己失憶前愛的人不是霍驍而是陳亦度。

她離開醫院去找陳亦度求證,陳亦度反問她如果她失憶前愛的就是他又能如何?現如今霍驍父親的命掌握在他們手裡,況且之前薇薇已經選了霍驍而不是自己。

厲薇薇來到自己常去的餐廳喝著悶酒,霍驍找到已經醉意朦朧的薇薇背她離開。薇薇看清背著自己的是霍驍後就開始義正辭嚴地質問他,問他為什麼要騙自己,明明自己失憶前愛的是陳亦度,霍驍稱不管如何他都不會讓陳亦度和她在一起,也不會讓陳亦度再次傷害到她。

薇薇回到家裡大發酒瘋把 LEO 的嫩臉都抓出了血痕, LEO 責怪姐姐害自己都無法參加大明星方雅倫的單身PARTY,薇薇聽說是方雅倫搞的PARTY,突然大感興趣,讓 LEO 帶自己一起去參加。

蒂凡尼為搶到方雅倫的訂單自豪不已,催著曹鐘去找媒體好好宣傳,兩個正商量著室外傳來 LEO 的叫喚聲,蒂凡尼一聽到 LEO 的聲音就好像見了鬼一般,連忙找地方躲了起來,曹鐘倒是表示 LEO 是個不錯的選擇,讓蒂凡尼千萬不要錯過了。

厲薇薇依然決定和霍驍履行婚約,但她明確對霍驍表示,之所以依然和他結婚是不想霍伯伯有什麼三長兩短,婚禮過後他們各過各的。

作為PARTY第一對共舞的舞伴,陳亦度和厲薇薇一起翩翩起舞,他對薇薇說儘管他不知道她都想起了什麼,但既然已經答應霍驍結婚,那麼就把以前的都忘了吧。薇薇稱雖然霍驍騙了她,但她不能不管霍伯伯的生死,倒是陳亦度居然和霍驍一起騙她,這筆賬不能不算,說著尖細的鞋跟狠狠地踩上了陳亦度的腳背。

蒂凡尼拼命避開 LEO , LEO 卻如影隨形。直到 LEO 被眾粉絲團團圍住時,蒂凡尼才認識到 LEO 是她的,是不容他們侵犯的。

厲薇薇當眾對方雅倫說自己很羡慕她,因為她有一個深愛她的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你愛的人,他不顧一切地也愛著你。如果她因為旁人的眼光而放棄了這份屬於自己的幸運,那麼她就是這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方雅倫聽了這番話猶如醍醐灌頂。

莫凡總覺得厲薇薇和以前不一樣了,他說以前的厲薇薇就像一個處事圓滑的女魔頭,現在倒更像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愣小子,康星懷疑厲薇薇從昏迷中醒來後會不會是腦子出了問題呢?莫凡命康星著手調查。

 

第28集 厲薇薇霍驍解除婚約重回陳亦度身邊

  陳亦度偶然的機會得知霍董事長根本沒病,只是裝病在逼薇薇同意婚事,他把真相告訴薇薇,說她親愛的霍伯伯根本沒病,他們父子串通一氣用苦肉計逼她就範,不知內情的霍驍自然矢口否認,陳亦度不顧身份當眾和霍驍扭打在一起。

霍驍回家發現女傭把父親的藥丟棄,他上前阻止,但女傭告訴他是霍先生吩咐她扔的,霍先生說自己根本沒病,不用吃藥。霍驍憤而質問父親,霍父不以為然說男人想得到自己要的東西耍點手段又有何妨?霍驍告訴父親自己根本不是想得到薇薇,而是想讓薇薇更幸福。

霍驍找到薇薇坦承父親的心臟病是裝的,他祈求薇薇的原諒,薇薇對他說在這個世界上她最信任的人就是他,但如今這個人已經死了。霍驍表示他會對外公佈他們解除婚約,他爸爸那邊他也會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終於能夠解除婚約,厲薇薇卻沒有想像中的高興,她失去了一個從小到大的朋友,失去了一個最信任、最可以依靠的人。

霍驍告訴父親他已經決定和薇薇解除婚約,要挽留一顆已經離開的心那不是愛情而是執念,霍驍父親對兒子說既然已經決定了,那麼以後就要和厲薇薇保持距離,從此他們只是工作上的合作,在心裡把她放下。

歐葉擔心婚約解除後厲薇薇會不會離開公司?因為接下來的婚博會和歌迪亞女士即將來公司考察決定誰會入駐楓丹百貨的工作任務都非常重,如果這個節口厲薇薇離開公司的話會非常不利於工作,薇薇則用她的行動表示她不會離開公司,她會帶領玲瓏和陳亦度來一場公平的競爭。

婚博會忙碌的布展工作讓厲薇薇和陳亦度多了很多接觸的機會,陳亦度也趁機求得了厲薇薇的原諒,一對有情人重新恢復溫情甜蜜的狀態。

王秘書把公司報銷單據上的筆跡和快遞信封上的筆跡進行比對果然有了發現,康星嫌疑最大。王秘書表示他已經調查過康星,他在大秀時去過巴黎,而且他的法文名字就叫呂西安,霍驍指示王秘書先別輕舉妄動。

婚博會現場度婚紗的走秀精彩紛呈,為公司贏得了大量意向客戶,就在大家以為度這次贏定了之時,厲薇薇上臺表示玲瓏婚紗的活動即將開始,她邀請現場的觀眾上臺充當玲瓏的模特,她承諾將塑造出她們一生中最美的時刻。

當一位坐在輪椅上的姑娘穿上玲瓏婚紗驚豔登臺後,現場沸騰了。厲薇薇想起以前的事越來越多,這天她正巧碰到自己的主診醫生李醫生,李醫生建議她找時間回去複診,厲薇薇讓陳亦度陪自己一起去,但陳亦度似乎並不開心。

蒂凡尼從 LEO 嘴裡套出厲薇薇失憶的事,她決定將此事公佈出去,因為一旦此事外傳厲薇薇將從設計界消失,楓丹一戰度婚紗不戰而勝。蒂凡尼不管不顧地召集公司員工想要宣佈這一轟動消息,陳亦度阻止不及,幸虧 LEO 及時沖了進去一下吻住蒂凡尼的嘴,讓她無法開口說話。

霍驍發現康星是莫凡的人,但莫凡提出要和霍驍合作共同對付陳亦度,並拿出陳亦度收買董事會的證據作為大禮送給霍驍。陳亦度捧著鮮花來到墓園看望父親,但陳亦度離開後莫凡隨即出現,一腳踩爛了鮮花,他惡狠狠地對著墓碑說自己的父母是被他撞死的,他的家是被他毀了的,現在就請他睜開眼好好看看自己是怎麼毀了他的兒子陳亦度的。

 

第29集 霍驍脅薇薇履行婚約

  新潮流設計大賽三連冠獲得者著名設計師伊文思因被老東家炒了魷魚罹患憂鬱症自殺未遂,珍妮從網上看到這一消息不可置信地大叫起來,面對伊文思的遭遇玲瓏各設計師感慨良多,蘇菲最後總結性發言說不過這得像厲總這種級別的設計師該擔心的,那種從雲端墜落的感覺不是每個人承受得了的。老萬說厲總曾對他說過自己的設計生涯結束的那一天,就是她進太平間的那一天,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霍驍路過設計室聽到老萬的一番話若有所思。 

楓丹百貨總裁歌迪亞女士來到中國開始為期一月的對玲瓏和度的企業考察,玲瓏公司稱要為歌迪亞女士送上一份驚喜,讓歌迪亞女士對中國之行感受到快樂和美好。大家都好奇玲瓏送出的驚喜會是什麼,突然會議室門口出現了手捧鮮花的霍驍,霍驍徑直來到薇薇面前單腿下跪,再次向薇薇求婚,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薇薇居然回答“我願意”。現場所有的人都愣住了,陳亦度表情木然,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其實之前是霍驍用陳亦度買通董事的那份優秀資料威脅薇薇,為了保住陳亦度的社會地位和形象不得不違心答應。霍驍高興地當眾宣佈他和薇薇將於下月初八完婚。 

回到家裡 LEO 不解地向薇薇尋求答案,薇薇的回答頗具戲劇性,她說她是為了陳亦度而放棄陳亦度,因為霍驍拿出陳亦度籠絡董事會的證據威脅厲薇薇離開陳亦度,否則他就將其公佈于世,陳亦度會面臨巨大的醜聞,他會被董事會彈劾,度的股票會跌成廢紙,造成的後果他們都能想像。 LEO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薇薇的粉絲團團長、萬年大備胎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來?他問薇薇為什麼不把真相告訴陳亦度,薇薇卻擔心陳亦度會做出傻事,她寧可一個人承受。 

LEO 使了一招曲線救國之招,薇薇不讓他把真相告訴陳亦度,但可沒說不能由他人告訴,於是他跑去把真相告訴蒂凡尼,並對她說檢驗她的時候到了。蒂凡尼嘴上雖然不屑,但終究還是不忍心看著陳亦度如此頹廢,她告訴陳亦度薇薇是有苦衷的。也因此事蒂凡尼終於承認自己喜歡 LEO ,和 LEO 正式走到了一起。 

陳亦度找到薇薇解釋誤會,他說籠絡董事會的事他根本就不知情,既然有人利用此事大做文章,他一定會查出幕後黑手到底是誰的,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薇薇為了這件子虛烏有的事成為別人的新娘。 

陳亦度雖然懷疑有人在幕後搗鬼,但無論如何他也想不到親如大哥的莫凡身上,但莫凡卻在心裡默道世間最殘忍的事不是從未擁有,而是擁有後失去,陳亦度的一切,他的愛人、他的事業,他都會想盡辦法去奪取,這一刻他已經等了很久。 

康星不敲門就進了霍驍的辦公室,康星諷刺霍驍堂堂一個總經理看起來挺能幹,實際卻外強中乾,連自己的女朋友也看不住,難怪別人會紅杏出牆。如今厲薇薇和陳亦度已經聯起手來對付他,一旦被陳亦度查出真相就有他好果子吃了,況且上船容易下船難,除非霍驍有中途跳海的決心。 

陳亦度派出曹鐘和蒂凡尼對董事會成員進行調查,結果類似都是收了好處收回彈劾意見,有的人甚至連好處是誰送的都不知道。陳亦度讓蒂凡尼以他的名義給全體董事發一個聲明,讓收受好處的董事限期將錢退回並承認錯誤,同時通知召開董事會重啟對董事長陳亦度的彈劾案。 

厲薇薇陪著陳亦度去遊說各董事,希望他們能在董事會上支持陳亦度,但不管怎麼努力董事成員裡總是支持他的比反對他的要少,尤其是大董事張槐非常不看好陳亦度繼續擔任度的董事長,厲薇薇決定在他身上下功夫,不信拿不下他,結果在他的個人資料裡發現張槐的事業成功很大一部分利益于張太太,而張太太居然是 LEO 的粉絲,厲薇薇仰天長笑,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第30集 陳亦度繼續擔任度公司董事長

   LEO 聯合蒂凡尼在張太太跳廣場舞的碼頭製造機會輕輕鬆松做好了張太太的思想工作。 

歌迪亞參觀了度公司,並瞭解了他們最近的生產和銷售情況,同時歌迪亞對自己聽說度公司將召開董事會彈劾董事長一事提出疑問,陳亦度並沒有回避此事,而是表示這正是度公司的民主體現,有任何分歧都可以以討論和投票形式解決,而且這次彈劾大會還是由自己親自領導籌備組織的,並請歌迪亞如有興趣一起參加,會後再決定是否要和他本人和度長期進行合作。 

張太太正在家裡教育張槐,霍驍不請自來登門拜訪,他開門見山表示希望張槐能在董事會上繼續堅持罷免陳亦度的態度,他則以說服父親讓張槐以合理的價格入股霍氏為酬勞。

 霍驍把自己的遊說成果向莫凡通氣,他總是不明白既然莫凡想要陳亦度下臺,上次彈劾時為什麼要出手幫他?莫凡稱上次彈劾就讓陳亦度下臺,他充其量就是失去一個董事長的職位,而這次不同一旦他們成功陳亦度將會醜聞纏身、身敗名裂,度也將失去入駐楓丹百貨的資格。 

張槐在董事會上臨陣倒戈,投了贊成陳亦度一票,最終陳亦度也以贊成六票比反對五票而繼續擔任度的董事長,歌迪亞也對公司的領導層的決斷力表示滿意。而等著看好戲的莫凡和康星自然沮喪無比,康星逼霍驍繼續想辦法,否則不要怪他們向厲薇薇下手。

 康星通過霍銳勇的嘴巴輕鬆讓厲薇薇重新和陳亦度在一起的消息傳到霍驍父親的耳朵裡,霍驍父親警告兒子作為霍家的繼承人,他必須把這個婚踏踏實實地結了。 

霍驍命令陳亦度離開厲薇薇,否則他就把厲薇薇失憶的事公開,陳亦度罵霍驍已經喪心病狂了,怎麼能對薇薇下得去手,霍驍則說薇薇被他搶了,自己奪不回來那麼只用把她毀了。 

陳亦度讓蒂凡尼做一道假設選擇題,愛情和事業二選一她會選哪個?蒂凡尼雖然選了愛情,但她又拖了一句說是像她這樣的天才設計師如果不讓她設計衣服她會被憋死的,況且如果她不是設計師,也許 LEO 根本不會喜歡自己。陳亦度從蒂凡尼的答案裡得到了方向,他知道該怎麼做了。 

陳亦度鼓起勇氣向厲薇薇提出分手,他說自己愛的是七年前的厲薇薇,現在她只是暫時失憶,一旦她記憶恢復,也許會更恨自己,而他也將再次失去她。七年前就沒有結果的事,七年後再重來一次,只會讓他們再痛徹心扉一次。 

甜蜜約會回來的 LEO 和蒂凡尼在家門口熱吻,耳中卻傳來薇薇的嚎哭聲, LEO 趕緊進屋查看,薇薇正看著電視裡的《魂斷藍橋》,邊吃著打包回來的蛋包飯,一邊不忘痛哭流涕,把妝都哭花了,追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失戀了。

 

[文字劇情來源︰百度百科] 

 

 放棄我,抓緊我文章~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