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D-2  龍山站 (용산역)。加平站 (가평역)。南怡島 (남이섬)

弘大蛋屋出發--> 龍山車站

因為要搭10點 ITX,8點半出發到弘大站搭 京義中央線 (경의·중앙선) 到龍山站出站 (不用9點到達) 買早餐上車吃~

見還有時間,出車站外拍下站名,點知俾我地發現...................100個 "他"來了龍山

  

在香港沒能見你,미안해;在異國都能偶遇~點會放過~ 唔知是否因為太早~無咩人 ^___^  差不多9點30了~要入去準備~ 有緣千里能相會~BYEBYE~

----------------------------------------------

龍山站 ITX青春--> 加平站

約11點到達加平站,出車站前廣場 旅客中心取資料。 循環線觀光巴士往南怡島旅客中心前的車站等 

按   加平觀光循環巴士乘車資訊

 

  一日票 6,000 WON,上車向司機購買。 好好保管,不見了要重新購買。


觀光巴士一小時一班車,出發前建議先規劃好時間。如果到達時遇不著班次,可以搭的士會減省時間。

  P.S. 小插曲︰一開始見對面馬路車站有很多人,於是過了對面等車,還跟韓國人確認了是在等往南怡島方向的車。一會兒見對面馬路(旅客中心前)有輛好似觀光車,還以為往另一方向,但又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快步過去問下...啊! 是這輛才對!! 多人車站是等市內巴士的.... 都是可以去南怡島碼頭,差點誤事了....


 

加平觀光循環巴士 南怡島碼頭

一個站後下車,不用擔心,司機叔叔會通知到站下車,一般都會很多人下車,然後有另一批人上車。

下車後有間 7-11,跟人行便對,在 7-11 轉入 會見到高塔 ,往里面走會穿過大停車場,後會見到碼頭售票處。


除了坐船入島,還可以滑入去,1個人38,000WON : 南怡岛高空飞索  


 

*********************

還有其他旅遊

2016年10月大邱。 釜山

2016年4月慶州釜山篇

2015年9月首爾篇

韓國 e 道 

  [旅遊] 南韓住宿介紹 

   [旅遊] 南韓交通介紹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