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6 集 國際名模 LEO為厲薇薇回國原因莫測

  厲薇薇對陳亦度提出條件,如果她能請來安德魯,那麼請放她回玲瓏,陳亦度爽快答應,但提醒她,如果自己是她,現在就不會在這裡浪費時間,應該去安德魯可能出現的地方守著。

正當大家擠在酒店大堂期待安德魯的青睞時,突然一輛拉風的摩托車開進大堂,從車上下來一個桀驁不馴的帥氣男子,不知是誰說了一句這不是 LEO嗎?眾人的注意力立即從安德魯身上轉移了過來,安德魯的助手說這位男子就是國際排名第三、亞洲排名第一的超級男模 LEO,不過奇怪的是 LEO這兩年一直在紐約發展怎麼一下子回來了?

唯獨厲薇薇對 LEO的出現不為所動,她堅持讓安德魯看度公司的企劃案,希望他能同意公司的邀約擔任婚紗硬照的男模,但心情不爽的安德魯暴躁地將企劃案往地上一扔。而 LEO則對眾多追捧的粉絲不屑一顧,上前幫厲薇薇撿起企劃案,並不忘向她獻上一個飛吻。

電視裡記者在採訪 LEO回國的原因,他只是說是為了一個最重要的人,記者代表觀眾提出疑問,這個最重要的人是他的女朋友嗎? LEO稱在得到對方的允許之前這是一個秘密

莫凡看出陳亦度為了厲薇薇心情波瀾起伏,他勸陳亦度還是趕快讓厲薇薇回玲瓏去,她留在度就是一個定時炸彈,他讓陳亦度不要忘了當年是怎麼受的傷害。陳亦度稱自己不會在同一個坑裡掉兩次。陳亦度邀請莫凡去公司幫他的忙,這樣自己就可以重新幹回設計師的老本行,莫凡告訴陳亦度目前他對自己的工作很滿意,沒有跳槽的打算。

厲薇薇決定改變策略,故意忽視安德魯,稱 LEO主動找他們公司希望可以擔綱下一季產品的婚紗硬照男模,安德魯生怕再搭架子會錯失良機,終於答應接受度的邀約。

LEO對厲薇薇顯得特別熱情,總是適時出現在薇薇需要幫助的時候,並大膽地向薇薇表達思念之情,約薇薇去他入住的酒店詳談,但薇薇似乎並不認識他。

厲薇薇以為成功邀請安德魯就算完成了在度公司的工作任務,但陳亦度顯然並不想那麼容易就放過她,他說硬照拍攝還沒完成,所以厲薇薇的工作還沒完成。說著又從碎紙機裡撈出一把文件碎片,讓厲薇薇用最快的速度把它拼回來。

厲薇薇決定去酒店弄明白 LEO的身份, LEO看到薇薇真的肯來非常高興,他問薇薇自己為了她而回來她高不高興?並對薇薇說自從五年前她第一次牽他的手,他就決定要對她好。薇薇趁著 LEO去衛生間翻看了他的護照,發現他只有二十二歲,那麼五年前他還只是個十七歲的孩子,薇薇不明白自己是怎樣一個色中惡魔啊,怎麼會連孩子也不放過?薇薇被自己嚇到了。


安德魯拍攝時耍大牌被厲薇薇揍得鼻青臉腫,拍攝被迫中止, LEO主動前來救場,但他的條件是和他搭檔的女模特必須是厲薇薇。穿上婚紗的薇薇不僅驚豔了 LEO,也讓一旁的陳亦度心動不已,他臭著臉警告薇薇請她來度工作不是讓她敗壞公司的形象的,請他不要在工作場合勾三搭四,薇薇覺得此人莫名其妙,只是陳亦度知道他的心裡是有多嫉妒 LEO。

公司的影印機去檢修了,陳亦度告訴職員他們有一台永遠不用檢修的人肉影印機,於是所有職員的檔全都堆到了厲薇薇的面前,厲薇薇明白影印機一定是陳亦度故意弄壞的。

她決定讓陳亦度血債血償,在他的食物上擠滿了芥茉,讓陳亦度哭笑不得。 

第 7 集 厲薇薇陳亦度聯手攻下大訂單

  厲薇薇狠狠地罵著陳亦度,說自己一雙指點時尚風雲的手硬生生地給他抄文件抄廢了,霍驍說陳亦度想取得燦美商場的入駐權,剛才燦美商場有他們霍氏的股份,他準備以這個為條件,讓陳亦度同意放厲薇薇回玲瓏,厲薇薇卻跟陳亦度杠上了,稱自己就是要留在敵人的內部,當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天天詛咒他。

蒂凡尼得到消息國內NO1的娛樂公司輝煌娛樂正在找一家禮服公司合作,於是她把這一艱巨的任務又交給了厲薇薇去辦,並說這是陳亦度親自安排的工作。 當陳亦度得知蒂凡尼私自派了厲薇薇去輝煌娛樂找劉總談生意時大怒,他說劉總是出了名的採花聖手,而且這單生意他是打算親自去談的,現在被她一攪全亂套了。


劉總“色迷迷”地留厲薇薇一起互相加深瞭解,厲薇薇心慌意亂不知如何逃脫劉總的魔爪,她默默地發誓讓她逃出生天的話一定不會放過陳亦度和蒂凡尼。厲薇薇把帶去的禮服一件件穿上展示給劉總看,劉總卻說禮服夠緊、夠土,模特身材夠好卻不夠奔放,他提議帶著厲薇薇一起練瑜珈,厲薇薇內心崩潰,以為這個老色鬼一定是要對自己下手了,思考著自己是順從呢還是反抗呢。

陳亦度擔心厲薇薇的安全,一路急著往劉總的別墅趕,偏偏路上車子沒油了,無奈之下也顧不得身份形象了,搭著拖拉機來到劉總家。一進門差點被厲薇薇用大花瓶砸破了腦袋,陳亦度大罵薇薇這個女神經,虧他一路趕著來救她。正在樓上洗澡的劉總聽到動靜頂著一頭的泡沫出來一探究竟,陳亦度趕緊說自己是厲薇薇的男朋友,過來看看薇薇的大單談得如何,劉總好心情地留陳亦度待他洗完澡一起品酒。


厲薇薇拉著陳亦度就要偷偷溜走,陳亦度則稱既來之則安之,不如把單子談下來再走了。交談之下陳亦度看出劉總是個浪漫派,多情卻不濫情,絕不是外界傳言的那般是個採花聖手。劉總說自己一看到他們倆人就是彼此的真命天子,但情路坎坷,相愛卻相殺。厲薇薇酒量極差,一杯酒下肚就醉得人事不醒,於是陳亦度只得和厲薇薇在劉總的客房過夜。厲薇薇去談生意談了整晚都沒回來,可把霍驍給急壞了。 LEO也一直追著蒂凡尼問她薇薇的下落。


薇薇酒醒之後倒是想出了一個討好劉總的辦法,她決定設計一件劉太太喜歡的禮服,劉太太喜歡劉總自然也喜歡。她一人坐在劉總別墅的花園裡畫著設計圖,陳亦度一時忘情上前握住她的手一起勾勒著線條,就如他們從沒有分開過一樣。當知道了薇薇的想法後,陳亦度稱光是一幅設計圖還不夠誠意,他們決定就地取材扯下房間的窗紗開始製作禮服,以此作為劉總夫婦結婚紀念日的禮物,倆人包含愛和默契的結晶助他們拿到了夢寐以求的訂單。正在皆大歡喜之時,霍驍和 LEO先後趕到,紛紛表示自己才是厲薇薇的男朋友,著實把劉總夫婦駭得不輕。

第8集 厲薇薇決定參加設計大賽


  劉總悄悄對陳亦度說你們三個都說是厲小姐的男朋友,但他認為只有陳亦度才是真的,這不是從陳亦度身上看出來的,而是從厲薇薇身上看出來的,因為他們之間有化學反應,劉總自稱看人可是非常准的哦。

厲薇薇回到家,突然 LEO光著上身從衛生間洗完澡出來,把薇薇嚇得大聲尖叫,她問 LEO怎麼會有自己家的鑰匙? LEO奇怪地說明明是薇薇給自己的呀,厲薇薇感慨自己真的是一個謎一般的女人啊,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招惹的 LEO啊。

陳亦度告訴莫凡他發現厲薇薇變了,變得越來越像他剛認識時的那個厲薇薇,莫凡一針見血地評價說於是陳亦度就春心萌動、梅開二度,再次瘋狂地愛上了厲薇薇。莫凡警告陳亦度,厲薇薇這個女人厲害,說不定一切都是她精心設計好的,這些年她在生意場上害了他一次又一次,還害了他媽媽,怎麼還是這麼糊塗呢?

厲薇薇終於可以回玲瓏了,她似乎卻沒有想像中那麼開心,她發微信給老爸,把自己的小心思向老爸傾訴,她的心裡話霍驍通過手機聽得一清二楚。厲薇薇對霍驍說她覺得陳亦度也沒有那麼壞,霍驍警告薇薇不要掉以輕心,否則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霍驍又問薇薇她跟 LEO到底是什麼關係?薇薇反問他難道不知道自己失憶了嗎?

度公司婚紗硬照的成片出來了,相片第一時間送到了陳亦度的手中,秘書告訴他國際名模拍片的效果就是不一樣,公司裡的姑娘們都被 LEO迷死了,尤其是 LEO和厲薇薇合影的那張效果最好,攝影師也最滿意,陳亦度把 LEO和薇薇合影的相片往垃圾筒一扔,然後把其他的交給秘書吩咐製作成宣傳冊。

霍驍發現薇薇從度回來後就一直心不在焉,薇薇說自己只是在生爸爸的氣,她不解爸爸為什麼出去旅行也不打個電話給她,她覺得爸爸心中根本就沒有自己,偶爾發個微信就可憐巴巴的幾個字,連個語音都不講,她問霍驍爸爸會不會出事了?霍驍讓她千萬別瞎想,她爸爸就是玩得高興顧不上打電話了而已。

厲薇薇來到餐館要點一份蛋包飯,卻被告知最後一份蛋包飯已經被一位先生點走了,薇薇一看原來是陳亦度,她自來熟地上前要求和陳亦度分食,沒想到陳亦度一反常態對她冷淡異常,並希望以後再也不要和薇薇有任何交集。

歐葉向霍驍報告這一季玲瓏的產品設計沒有新意,所以致使公司的銷售業績遠遠不如度,厲薇薇偷聽到這一切知道是自己拉了公司的後腿。正好停辦了十年的新浪潮服裝設計大賽又開賽了,聽說贏得冠軍就可以獲得電商平臺一個億的天價訂單,厲薇薇頓時來了精神,她向霍驍要求參賽,只要贏了比賽得到訂單,玲瓏就可以和度打成平手了。

新浪潮服裝設計大賽正式開賽,第一輪就是學員解救導師,12位學員卻只有6位導師,誰能找到導師,找到誰當導師則全憑緣份。比賽中蒂凡尼和厲薇薇再度狹路相逢,陰差陽錯中蒂凡尼解救了被困鋼盔中的 LEO,而厲薇薇則在教堂的棺材中解救出了陳亦度。緊接著第二個任務就是由導師配合學員設計一套服裝,設計的主題就是父親。 

第9集 厲薇薇走出被指利用親情炒作的困境 

  玲瓏新來的市場部經理康星來到服務台詢問是否有市場部的快遞,卻一眼瞟到歐秘書有巴黎寄來的快遞,頓時康經理的表情有了那麼一些不自然。

陳亦度開始指導厲薇薇設計參賽作品,他指出厲薇薇在服裝的胸省處理上有問題,她用的是女裝的胸省處理辦法會使服裝的前胸不平整,從而破壞服裝的整體效果。兩人的默契討論讓從門外經過的蒂凡尼心裡不是滋味。蒂凡尼知道 LEO和厲薇薇的關係不一般,所以她的參賽作品完全不讓 LEO過問,她可不想在比賽中輸給厲薇薇。

歐秘書收到的快遞果然巴黎寄來的有關秀場縱火案的資料,那是當天秀場外的監控視頻,霍驍急著讓歐葉把優盤插在電腦上,果然在監控畫面裡看到了陳亦度的身影。

蒂凡尼的設計作品是一款奢華的黑色西裝,而厲薇薇則反其道而行之,她的作品是一款天絲面料的便服,她希望爸爸們可以穿著這款便服三百六十度無拘無束地遛彎、打太極,而且衣服可是隨時變成一個背包,方便爸爸們買菜回家。厲薇薇的設計理念贏得了評委的一致贊同。


舞臺上的大螢幕也適時放出了厲薇薇的採訪記錄,她說自己和爸爸的感情非常好,爸爸雖然在國外旅遊,但一直發微信鼓勵她參加比賽,就在此時台下有記者收到消息稱厲薇薇的爸爸早在五年前就因車禍去世了,於是記者當場發難,問她為何有意隱瞞父親的死訊?厲薇薇一下愣在當場。厲薇薇撥通了爸爸的電話,她哭著讓爸爸跟她說句話,告訴她自己並沒有死只是玩瘋了一直不肯回來而已,但電話中傳來霍驍一聲輕輕的“對不起”

霍驍趕到比賽現場追問陳亦度厲薇薇的去向,陳亦度稱像厲薇薇這種拿已經死去的父親秀親情的女人能出什麼事情?霍驍指責厲叔叔的死陳亦度也有責任,陳亦度則反問霍驍那麼他媽媽的賬又該算在誰的頭上?兩個男人越說越激動當場扭打了起來。


LEO找到痛苦絕望的厲薇薇,他對薇薇說她現在的所有感覺自己都感同身受,因為當年他的父母也和薇薇的父親在同一輛大巴上,車禍後是厲薇薇收養了自己,所以自己是薇薇弟弟。 LEO明白薇薇是失憶了,他告訴薇薇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車禍發生的半年後,他在孤兒院外被一群小混混欺負,是薇薇出現救了他,以後他會代替厲爸爸無條件地愛她、包容她。

霍董事長在兒子霍驍的請求下出面替厲薇薇澄清,稱自己就是厲薇薇口中的爸爸,而自己也一直把厲薇薇當成霍家的准兒媳。

陳亦度宣佈不再擔任厲薇薇的導師,他稱自己無法繼續和一個連去世親人都要利用的人進行合作。薇薇找到陳亦度解釋說自己並沒有炒作,而且她有苦衷必須完成比賽,如果她爸爸在場也一定會支持她完成比賽。

LEO問厲薇薇比賽真的那麼重要?薇薇告訴他玲瓏婚紗和度正在爭取楓丹百貨的入場券,唯有贏得比賽,拿到一億的訂單,玲瓏的銷售才能追上度。 LEO不解霍驍騙了她,為什麼她還要幫他?薇薇說霍驍是她的兄弟,他的事就是她的事。

LEO決定替厲薇薇向陳亦度說明情況,他找到陳亦度告訴他這些年以來他都錯怪薇薇了,因為薇薇一直無法接受父親的死,所以她一直在自我蒙蔽,而不是利用死去的爸爸炒作,而是真的以為她爸爸還活著。陳亦度問他自己憑什麼相信他? LEO說憑自己是厲薇薇的弟弟,而且他的父母也在那場車禍中死亡

陳亦度內心一直在糾結,他問莫凡相不相信有些人和事可以重來,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是不是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莫凡告訴他這要看這個人在你心裡的地位如何而決定,有時給對方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陳亦度決定當回厲薇薇的導師,決賽的任務就是導師帶著學員入住山清水秀、民風淳樸的南溪村,他們將一起度過幾天沒有手機、沒有電腦,與世隔絕的原生態生活,生活體驗結束後要求學員設計出具有鄉村氣息的婚紗禮服作品,最後來角逐冠軍的頭銜。

厲薇薇在他們入住的民宿中發現一幅精美的合歡花刺繡,陳亦度提醒她中式禮服往往採用大面積的刺繡,如果在她的設計作品中加上合歡花的元素,一定會是一個不同凡響的作品。

第10集 厲薇薇和陳亦度越顯默契

  霍驍對歐葉說如果法國秀場的事真的是陳亦度做的,那麼厲薇薇現在待在陳亦度身邊實在太危險了。他決定立即改簽機票馬上去法國查清事情的真相。

康星來到電腦維修商店詢問玲瓏公司是不是前段時間拿了一個優盤過來維修?對方告訴他玲瓏公司確實有個優盤放在他們這裡修,但因為優盤長時間浸水內部已經腐蝕,所以資料根本無法修復。

康星上了莫凡的車,告訴他優盤已經徹底毀損,莫凡依然不放心,告訴康星雖然在巴黎哥迪亞並沒有答應他們的交易,但此事還是不能外傳,尤其不能讓陳亦度和他手下的人知道。

霍驍瞭解到玲瓏秀場失火時秀場當班保安名叫阿爾瓦,但案發後這個保安就辭職了,所以找到這個保安一定可以瞭解一些內幕。就在霍驍尋找阿爾瓦時,康星也聯繫到了阿爾瓦,並許以重酬讓阿爾瓦做偽證。


厲薇薇雖然想好了在禮服上用合歡花圖案的刺繡,但她困惑於去何處找一個刺繡高手大幫著完成這一任務。這時一個小姑娘哭著從他們對面走來,問其哭泣的原因姑娘說是大家都嫌她的裙子醜,陳亦度溫情地用油彩為姑娘畫出了漂亮的裙子,薇薇在一邊捕捉了這溫暖的一幕,將其畫了出來。

節目組借宿的兩處民宿的主人是一個胖大嬸和瘦大叔,倆人是遠近聞名的歡喜冤家,明明互相喜歡卻不敢表白,於是不停地打鬧鬥嘴成了他們生活的主旋律。陳亦度似乎對他們這種感情十分瞭解,他說既然不能相愛,那麼成為敵人就是兩個人產生聯繫的最好辦法,似乎這說的就是他自己和厲薇薇的關係。

  

四個年輕人決定撮合胖大嬸和瘦大叔,他們騙瘦大叔說胖大嬸突然在家裡暈了過去,瘦大叔被一嚇表白的話全說了出來,一對歡喜冤家終於走到了一起,他們提出想趁四個年輕人在把婚禮給辦了,並要求他們幫胖大嬸設計婚紗。


厲薇薇一直困惑於如何織染出胖大嬸家老繡片上合歡花的花樣,這天她和陳亦度在外采風被胖大嬸家酷似狼的狗一路追著躲到了合歡樹上待了一晚上,也正因此她突然想到了解決織染的方法。厲薇薇將這一資訊分享給蒂凡尼,要求與她公平競爭一番。


厲薇薇和陳亦度在為胖大嬸設計禮服過程中默契度越來越高,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在旁人的眼裡他們儼然就是一對熱戀的情侶,只是當事的兩人不願承認而已。

一下飛機顧不倒時差,霍驍就讓歐葉趕緊收拾一下趕去南溪村,他說今天是真人秀的決賽他要去接薇薇,還有一筆賬要好好和陳亦度算。 

[文字劇情來源︰百度百科]  

  

 放棄我,抓緊我文章~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