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仲 與 #宋慧喬 協議離婚

 

原文出自 FB 韓劇粉

 


27日上午,據媒體報導宋仲基於6月26日向首爾家庭法院提交了離婚調解申請書。 ”與此同時還傳達了宋仲基親筆文章,說道:“首先向喜愛我、愛護我的人傳達不好的消息我表示歉意,我進行了與宋慧喬離婚的調解程序,希望圓滿結束離婚程序“, 並表示私生活不能一一說明但會擺脫傷痛以好作品與大眾見面。另外,宋仲基和宋慧喬於2017年結婚將結束1年8個月短暫婚姻生活。

宋慧喬經紀公司UAA Korea 正式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宋慧喬經紀公司UAA Korea。

首先非常遺憾要向大家傳遞不好的消息。

現在我們公司所屬演員宋慧喬和丈夫在經過慎重考慮後開始辦理離婚手續。
理由是性格差異,雙方因為不能克服性格不同而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

除此之外具體的內容因涉及兩位演員的私生活,故而無法確定,這一點敬請諒解。
另外,為了雙方,懇請避免進行刺激性的報導和猜測性的留言。

由此給大家帶來的不便和影響,深表歉意。 今後將會努力以更好的狀態回報大家。
謝謝。

#宋仲基【正式立場】

宋仲基通過所屬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表示,"首先向喜愛我的人傳達不好的消息,我感到很抱歉","為了和宋慧喬離婚,我進行了調解程序"。
"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責對方。"
"關於私生活的話題很難一一講出來,希望大家諒解,今後我將擺脫現在的傷痛,以演員的身份全力展開作品活動,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