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6日 廣藏市場 按   장시장  

紫心住在2號線的弘大入口站 (홍대입구)直接搭 2號線 (下一站신촌) 到乙支路4街站 (을지로4가)下車。4號出口 出,往清溪川 方向行就到廣藏西門入口了。

 其他路線︰

- 地鐵 5 號線都可到 乙支路4街站 (을지로4가)下車。4號出口 出

- 地鐵 1 號線到鐘路 5街站 (종로 5가) 下車,7、8、9、10、11 出口分別到達東門 OR 北門


由於到達時間不到早上10點 (韓國時間),人流不多。賣乾貨的店未完全開門 ,食肆大部份已開。

因受到 RUNNING MAN 及旅遊書的介給,真的想朝聖一下。

今天目標︰

麻藥飯捲 (마약김밥)

- 順熙家綠豆煎餅 (순희네빈대떡)


 順熙家綠豆煎餅 (순희네빈대떡)

麻藥飯捲 (마약김밥)

順利完成了任務。其實市場內還有很多傳統小吃﹛好想吃,但不知是否太早,2人 吃完 2款己肚飽飽的,唯有下次啦~

請  見其他 BLOGGER 的詳寫

吃後感︰

麻藥飯捲 (마약김밥) ︰一口一件較方便,但沒有想像中好吃,飯太濕,麻藥主要是指包醬料。

順熙家綠豆煎餅 (순희네빈대떡)︰是煎炸成金黃色還是因為萬年油的效果? 吃上 沒有 滿口油的 ,外脆內軟,吃的時候一定一定要配上生洋蔥的一同吃 (見圖)

參考︰

Alina 愛琳娜.嗑美食瘋旅遊

小環妞幸福足跡

*********************

還有其他旅遊

2016年10月大邱。 釜山

2016年4月慶州釜山篇

2015年9月首爾篇

韓國 e 道 

  [旅遊] 南韓住宿介紹 

   [旅遊] 南韓交通介紹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