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 [2015年9月首爾] D-4 廣藏市場 광장시장

9月6日明洞聖堂 명동성당

在廣藏吃飽飽後往西門서문行,步行到明洞 (約半小時)  (按,見路線圖)

西門서문出,過對面,往左轉直行見清溪川,右轉沿清溪川 直行到 三一橋 (삼일교),左轉往明洞 명동; 右轉往仁寺洞 (인사동)

 

但當天朋友仔在見到一間門前放了有圖案膠紙,入去買了出來就忘了轉彎,結果偏了路線。由於星期天,行入了一些售賣建築物料的店都沒有開門,行的路上比較靜,沒有太多人。

 

去到明洞,與朋友分開行了,各自各行,相約黃昏在宿舍見面

我的第一站︰

 本人比較喜歡這種建築物

為了想拍到成個教堂,差點要五體頭地 

如果覺得影得唔錯,麻煩俾個 LIKE 我~

 

 

 雖然我無宗教身份,但我是比較喜歡教堂的建築物,總會給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

我的第二站︰

明洞

沒有目的 搵下邊間匯率 高D 同 SHOPPING 下

結論︰ 明洞地下街15號出口,觀光警察亭對住的小巷 ,入面比較多匯率相對較高的換錢地方 (中國大使館,華僑小學附近)

可參考︰BLOGGER 

個人意見︰至於用什麼貨幣換,如果只是旅行,不用花太多時間精神去想,在機場換夠第一天交通費/住宿費,之後去明洞直接換韓幣,已經賺了一點了。好好享受旅行吧

~~~~~~~~~~~~~~~~~~~~~~~~~~~~~~~~~~~~~~~~~~~~~~~

我的第三站︰

乙支路入口站搭車,回弘大蛋屋 ---> LINE FRIENDS

因為買了 MASKS 做手信,不想拿重周圍走,決定先回蛋屋再去其他地方。

搭 2 號線不同轉線 (懶人紫心又出現)

穿入 商場有冷氣,入左 樂天 YOUNG PLAZA,行樓梯都俾我......嘻嘻,咁0岩撞到,仲要係無其他人行過

 

我係 LINE RANGERS 飯 

~ 我又買野了 ~ 

由 YOUNG PLAZA 過乙支路入口站 을지로입구,需先經過 2個 樂天商場

中間條空中天橋 有一個花園,是室外,有得坐,佈置好優美。

 

********************* 

還有其他旅遊

 

2016年10月大邱。 釜山

2016年4月慶州釜山篇

2015年9月首爾篇

韓國 e 道 

  [旅遊] 南韓住宿介紹 

   [旅遊] 南韓交通介紹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