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上半年值得一看的輕鬆小品 

 

[紫心都幾喜歡看河錫辰做的劇,COOL COOL 的樣子,至於女角的劇比較少看,開始覺得樣子普普通通,但通過此劇看到就業生的辛酸....面試100次....點解為了考公務員,可以苦讀這麼多年?好像白白浪費光陰...]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知道生命期限的事實之後,成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作威作福的一名非正式新員工的殘酷職場成長故事。2016年上半年MBC劇本公募賽的優秀獎獲獎作品。在征輝賢作家清新的故事基礎上,再加上通過《明天也勝利》、《Drama Festival-我人生的惑》、《發光的羅曼史》等作品展現細節演出的鄭知仁導演指導該劇,讓人更加期待。 

人物簡介

殷昊媛  (高我星 飾演) 

HAULINE市場部職員,在三番五次就業失敗的情況下,偶然間了解到自己生命有限的事實。在以簽約職身份進入了夢寐以求的家具公司HAULINE後,從過去小心翼翼的打工妹變為敢說敢做的職員,守護人生最後一份工作。

徐宇振  (河錫辰 飾演) 

HAULINE公司市場部部長,是一個工作狂,凡事以成果為優先。他將為殘酷職場史上空前絕後的約聘員工—殷祜媛的出現,而感到頭痛。


都基澤  (李東輝 飾演)

HAULINE市場部職員,沒有錢也沒有後台,也看不見未來的鷺梁津苦讀三年的公務員高考生,總是穿著拖鞋跟體育服,還帶著不可少的眼鏡,樣子就像鄰家的大哥。殷祜媛的黑騎士,雖然生活緊迫,但卻是個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極度浪漫者,同部門代理為其前女友。


張江浩  (李浩沅 HOYA 飾演) 

HAULINE銷售部職員,雖然擁有完美的學歷,但個性消極、被動、脆弱,有著一顆玻璃心,因為一直就業失敗,在家裡遭到許多白眼。


 徐賢  (金東昱 飾演) 

樂觀的富二代急救科醫生,是殷祜媛的主治醫生,總是耐心傾聽她的苦悶。
[小編︰其實大家認唔認得這位醫生?他就是當年在咖啡王子1號店》飾演 陳河霖一角的金東昱呀!]


河智娜  (韓善伙 飾演) 

都基澤的前女友,市場部代理

 

Viu Hong Kong

Viu Hong Kong

 

其他  自體發光辦公室   文章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