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集文字劇情只是每集大約前部份的80%,尾隨20%請自行收看劇集吧︿_︿

 第8集 總裁在上8:偏執愛成狂


 

  時小念掙開宮歐的懷抱,冷冷一笑︰“宮先生,好久不見。” 她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時小念,那個軟弱的她早就死在宮家的囚禁裡了。宮歐聞言雙眸一沉,眼裡的深情帶了些憂傷︰時小念,我餓了,餓了好久。時小念那顆心早已在高塔漫長的等待裡枯死了,面對宮歐的悔意,她冷漠相對,以後除了孩子的事情,她不想再和宮歐有任何瓜葛。

 

宮歐回到車上,封德關切地詢問少爺情況,他告訴宮歐︰如果不告訴時小姐他在她失蹤的時候做了些什麼,她只會憎恨宮歐和宮家串通一氣對付她,宮歐卻搖了搖頭,她的確應該恨自己,在她最需要自己的時候他卻不在,可是即使如此,他也不會放過她。


晚上,宮歐上了時小念的車,看著時小念疲憊的神色,他擔心不已。時小念讓他下車,他卻糾纏不清,蠻橫不已。

 

時小念橫不過她,心一橫,踩著油門沖了出去。時小念瘋狂踩著油門,她情緒幾乎崩潰,"宮歐,你知道我在懷孕的時候想什麼嗎?我想帶著你們宮家人,抱著你一起去死啊!" 她歇斯底里,眼淚模糊,宮歐勸不住她,只能去阻攔她停車,爭執之中,飛速行駛的車撞上了欄杆,在那一瞬間宮歐撲在時小念身上,死死護住她。

劇烈的撞擊後,宮歐昏迷了過去,鮮紅的血從時小念抱著宮歐的手上滲了出來。

 

醫院急診室,手術後的宮歐還在昏迷之中,有輕微的腦震盪。時小念擔心不已地守在病床前,她看到了宮歐耳邊的傷痕,封德在一邊解釋,宮歐為了找她所挨的打,時小念神情動容。

  

正在這時,莫娜走了進來,她質問封德宮歐出車禍的細節,封德支支吾吾,莫娜甩手就是一巴掌,時小念站了起來阻止她,她坦言宮歐出車禍時是和自己在一起,兩人爭鋒相對。

時小念從夏編那回來,一個高大的男人腦袋纏著繃帶,穿著病號服蹲在她車前,可憐巴巴的樣子。時小念忍不住輕輕一笑,宮歐卻氣急敗壞地吼她,竟然不來看生病的自己。

 

話音剛落,宮歐眩暈不已,時小念一把扶住他,卻被宮歐用力帶入懷中。兩人坐到一起詳談,時小念失望地問︰宮歐為什麼半年來都不來救自己,宮歐低頭︰找不到妳。時小念得知,宮歐是為了找到她才答應訂婚,至於之前他到底為什麼百般逼自己離開,又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宮歐看著時小念,最終還是決定將真相說出。他拿出了莫娜發給自己的照片,那是時小念的弟弟席鈺和宮歐哥哥的合影,他們曾經在義大利相遇相知,經過調查,宮歐發現當初哥哥出車禍很可能是因為席鈺,而這件事一旦被宮歐父親知道,估計席家會一個不剩。

時小念聞言有些驚慌,宮歐言辭誠懇,該消除的他已經消除,現在他會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時小念。

時小念看向宮歐,神情平和,太晚了,他已經有了莫娜,自己以後也會有幸福,她只希望他們不要再彼此束縛,都能好好的。

宮歐看著時小念靜靜離開的背影,想要去追,卻頭疼不已,他吃力地扶住額頭。


宮歐在記者採訪時坦言NE系列的產品研發全是因為時小念給了他靈感,一時間媒體蜂擁而至纏上時小念,夏編情急之下慌稱時小念已經有新戀情,父母都以為那是千初。

時小念走在路上,一輛黑色的車筆直地沖她撞來,好在慕千初及時出現拉開了時小念。

總裁在上我在下 劇照 @ 紫心

時小念帶著慕千初回家,卻在家門口看到莫娜和宮歐坐在車上。莫娜婀娜多姿地走向時小念,她虛情假意邀請時小念出席她和宮歐明天的訂婚儀式,時小念平靜地接過請柬,被慕千初護著離開。

第二天,時小念從床上醒來,卻發現手腳被綁住了。而另一邊,莫娜盛裝打扮,宮歐也一身白色的西裝,風度翩翩。


時小念悠悠想起,今天封德請時小念幫忙做件事,醒來後自己就在這了。正在疑惑之時,宮歐邁著大步走了進來,他目光灼灼俯視著時小念︰今天之後,他將守著宮家,一天一天活成父親的樣子從此這個宮歐將徹底不見。時小念怔了怔,宮歐卻淒然一笑…時小念,我要和你談一個交易他要時小念做這場典禮的新娘,他可以保護她和席家,也會找回他們的孩子。

 

時小念覺得宮歐徹底瘋了,她搖了搖頭,要去找還在宴會廳的母親。宮歐狠狠按住時小念的手,如果她不答應,他會把這場婚禮變成葬禮,他會帶走所有試圖傷害時小念的人


他神情冷漠,似乎是主宰一切的殘酷君王,時小念有些害怕地後退,宮歐的神情又突然變得柔軟無比,他輕輕將時小念擁入懷中,時小念,我不會再傷害你了,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莫娜一襲華貴長裙,在休息室等待,突然典禮開始的炮火響起在她耳畔,美麗的捧花應聲落地,她明白她完了。

總裁在上我在下 劇照 @ 紫心

莊嚴聖潔的教堂裡,門被推開,宮歐牽著時小念出現在眾人面前,賓客們目瞪口呆,宮歐卻拉著時小念步步走向司儀面前,他們讀著美好的誓言,母親阻止不了他,宮家也阻止不了他,誰也阻止不了他。


莫娜突然推門而入,她淚如雨下,她蘭開斯特莫娜第一次輸得這麼慘。蘭開斯特家族憤然離去,席家也漠然離去,賓客們三三兩兩地散了,而宮歐卻宣佈從今天起他將和宮家斷絕一切關係。

他低頭看向時小念,溫柔不已︰時小念,你願不願意嫁給我 

第9集 總裁在上9:生死戀


  原來只是宮歐要見時小念,時小念跑過去一看,宮歐正興致勃勃地掛著肖像,那是時小念打算送他的生日禮物。時小念趁機勸宮歐,邀請他母親來過生日,宮歐為了給她一個完整正常的家庭,點頭說好。

慕千初安慰擔心受怕的時笛先回房間,他看向碧藍的天空,再過幾個小時就是宮歐的生日宴會了,而他將會毀滅他的一切。


時小念穿戴整齊,由宮歐牽著迎接宮夫人的到來,然而同行的竟然還有莫娜。宮歐一臉不善,時小念卻坦然相待,可當她問及孩子的下落,宮夫人卻還是笑而不語。

宮歐抽身離開宴會,他怒火中燒找到莫娜,警告她最好徹底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裡,莫娜流著眼淚低語,宮歐的病又加重了。她反問宮歐,難道不奇怪為什麼婚禮之後宮家和蘭開斯特家族卻毫不追究嗎?原來,宮家其實很關心宮歐的病情,而時小念極有可能為了宮歐去宮家求過什麼。而其實歹毒的莫娜心裡早已有所計畫。

時小念的媽媽徐夫人和宮夫人因為孫子的事吵起來了,時小念安慰走媽媽,宮夫人明著微笑,暗地裡卻對時小念百般刁難。徐夫人擔心宮歐的偏執型人格障礙會傷害到小念,想要帶她回義大利,時小念堅持不走,可一直在門後到宮歐忽然沉穩地走了出來,“你走。”時小念大驚,可宮歐卻走到了宮夫人面前︰“請你離開這裡。” 面對親生兒子的驅趕,宮夫人心痛不已,他愛時小念竟然勝過了一切。

 

時小念父親忽然出事,宮歐帶著時小念急急忙忙與慕千初會和,慕千初稱小念父親正在接受審查,無法見家眷。而宮歐一直定定地看著慕千初,他早知道此事,並且懷疑是慕千初試圖殺主上位。

下午,徐夫人在報紙上看到席鈺和宮歐哥哥的相關報導,她氣急攻心,一口鮮血湧出。時小念扶住母親,徐夫人卻叫來宮歐問清一切,她指責宮歐是為了報復席家才纏著小念,趕他離開。

宮歐單獨叫出時小念,因為NE系統出了問題,他要回去處理,並且阻止父親因為哥哥的事遷怒席家。宮歐遞給時小念一把槍,要她保護好自己。時小念目送著宮歐遠去,她會等他回來的。


晚上,慕千初和莫娜舉杯共慶,慕千初得到了席家,而莫娜想毀了宮歐。宮歐被曝患有偏執型人格障礙,一時間NE集團高層集體辭職,時小念及時趕到,宮歐正憤怒不已,誤傷了時小念,他忽然慌了神,他又傷害了時小念。宮歐沖了出去,一輛黑色轎車出現在他面前,他眸色驟沉,迎面而上。

一連幾個月,時小念都沒有宮歐的消息,這天宮歐安排去營救席老爺的人負傷而歸,原來他們在營救時席老爺被亂槍打死了,而幕後黑手很有可能是慕千初。

時小念想到媽媽還一個人在席家,立馬飛往義大利,她質問慕千初媽媽的下落,慕千初卻依舊溫和地笑著,故作悲涼地說出了徐夫人殉情而死的事實,時小念聞言,悲痛不已,暈了過去。

時小念醒來時,慕千初緊張地抱住她,他希望時小念能一直陪在他身邊,時小念卻閉上了雙眼,只想獨自靜靜。她暗暗藏住了宮歐留下的那把槍,她根本不相信慕千初,她要等宮歐回來,要為席家報仇。

時笛進來送水,時小念趁機用槍挾持住她,這時慕千初走了進來,時小念乾脆打開天窗說亮話,慕千初卻仰頭哈哈大笑,事到如今,他早已無所顧忌。他一步步逼近時小念,那槍抵住他胸口,時小念卻顫抖著不敢開槍,直到慕千初抬手打暈了她。

慕千初將時小念軟禁起來,他早已發瘋,要求時小念和自己重新在一起,而時小念只是怔怔撫摸著手上的結婚戒指。慕千初見狀暴怒不已,他奪下了時小念的戒指,惡狠狠地說︰“宮歐已經死了!被我殺死了!”


從此,時小念整個人都失去了力量,渾渾噩噩地過了一日又一日。某天夜晚,時小念被一陣槍聲吵醒,慕千初闖進來要帶她走,時小念知道是宮家的人來了,她寧死也不願跟慕千初走。慕千初終於失望透頂,他說出了宮歐沒死的事實,而時小念與他已註定恩斷義絕。

慕千初離開後,封德找到了時小念。正在他扶著時小念準備離開之時,一個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他們。

第10集 總裁在上10:愛火重燃


  光陰似箭,轉眼四年已過,那天的最後是宮夫人趕到救下了時小念和封德。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時小念來宮家看兒子,四年的時間,宮歐還是沒有回來,宮夫人與時小念也化干戈為玉帛,她告訴時小念,按照律法關係,他們準備為宮歐辦死亡證明了。兩個女人相視流淚,四年來耗盡一切,鋪天蓋地地去找一個人,難的不是等待與堅持,而是一直虛無縹緲的希望。

時小念帶著兒子回中國過年,她在NE集團對面開了一個畫廊,這天Y先生的助理又來取畫,這個Y先生每隔一個季度都要買一幅畫,而畫廊外面,一輛黑色轎車,助理拿了畫遞給後座的男人,男人戴著墨鏡,看不清臉龐。

時小念收到一條疑似宮歐回來的短信,她立馬回撥過去,卻是莫娜接的電話,她還是那樣趾高氣昂︰”時小念,我偏不告訴你。” 


NE被收回的這天,一大早集團外就聚集了無數記者,時小念也帶著兒子遠遠站在一旁。這時,一輛銀白色的跑車停在了公司前,那個萬眾矚目的男人出現在閃光燈下,他還是那樣完美,那樣不可一世,他向全世界宣佈︰“我宮歐,回來了。” 

而不遠處,時小念怔怔看著這個她思念了四年的男人,只一眼,便淚如雨下。時小念帶著孩子去公司找宮歐,宮歐卻一直在開會,對時小念避而不見。

晚上,時小念被人接到帝國城堡,宮歐就那樣定定地看著她,時小念激動地抱住宮歐,久別重逢的兩人滿滿的都是笑意。時小念有一肚子的問題想問宮歐,宮歐卻只是讓她先別問,小別勝新歡,一夜好夢。

清晨,時小念醒來,發現宮歐其實已經回來半個月了,她不解宮歐為什麼不來找自己。原來,宮歐一直蟄伏在本市為NE集團的複生做準備,一個男人首先要照顧好自己的事業,才有資格談感情。晚上,時小念正在畫室教兒子畫畫,而時小念的一個學生就在一旁默默觀望,宮歐大步走了進去。而令時小念吃驚的是,宮歐竟然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氣,沒有吃醋。他提出要把時小念的畫炒作的價值連城,讓時小念成為能站在自己身邊的畫家。宮歐真的變了許多,他開始接受他以前嗤之以鼻的東西了,也開始有所顧及,但這個他真的還是時小念要的他嗎?

時小念走後,小小的孩子冷冷對宮歐說,你讓她傷心了,你不在乎她。宮歐聞言,看向濃濃的夜色,似乎心有所想。



第二天,發佈會上,時小念忽然出現宣佈自己會和宮歐解除婚約,因為她等得太久,卻發現等來的已經不是她記憶中的人了,以前的宮歐會在意她,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計算利益得失,就像現在,她不知道莫娜到底對宮歐進行了什麼治療,讓宮歐絕口不提。

時小念失望地離去,而宮歐捂著疼痛不已的腦袋跌坐在地上,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治好了病,回來了,卻失去了她。晚上,一大幫實力雄厚的律師來到畫室幫時小念爭奪孩子的撫養權,稱是Y先生安排的,時小念心存感激。

孩子被送到宮歐身邊暫住幾天,他問這個自己從來沒見過的爸爸,

真的會和媽媽解除婚約嗎?



宮歐微微一笑︰她胡鬧,我怎麼會放任她胡鬧?

 

時小念來到宮歐辦公室翻找他的治療記錄,她看到那上面清清楚楚地寫著,宮歐被囚禁在地下室長達六個月進行強制性情緒控制治療,每一日他都在呼喚時小念的名字,這時宮歐走了進來,時小念眼眶濕潤,緊緊抱住了他。她不知道宮歐為了自己承受了這麼多才變成現在這樣,宮歐卻冷冷地說希望時小念不要因為愧疚強迫自己接受這個不一樣的宮歐。


時小念和宮歐同時收到了一個兒子被綁架的視頻,兩人按照綁匪要求開車前往西郊,綁匪卻要求兩人在牆上畫畫,來不及多想,兩人匆匆畫畫,一如當初他們經歷過的那樣。緊接著綁匪又要求他們去往半山腰上的別墅住上一晚,明天一早,自會有人放他們走。

與此同時,宮歐接到消息,封德發現了視頻中的一些線索,時小念一看那是Y先生的手錶,另一邊,Y先生正悉心照顧著時小念的兒子,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宮歐分析出這個Y先生其實沒有惡意,放鬆了許多,可是他轉念一想,時小念竟然趁自己不在招惹了這麼多男人,心中醋意頓湧。時小念再次為宮歐下廚,兩人坐到一起平心相對。

時小念坦言,自己愛的是有偏執症的宮歐,可那是不對的,她請求宮歐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宮歐受不了時小念的軟言細語,笑著答應了,兩人重歸於好。

果然第二天一早,兒子被人安全送到了畫廊,時小念欣喜不已,一家三口幸福地團聚在一起。


而不遠處,Y先生坐在車裡靜靜看著這一切,嘴角輕輕上揚,只要他們幸福,就好像他和席鈺獲得了另一種幸福一樣,他摘下墨鏡,竟然是宮歐的哥哥宮彧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不一樣的,而屬於你的那一份幸福,無論多麼艱難,只要心懷希望,矢志不渝,總有一天它會被你牢牢抓在手裡,好比時小念,終於擁有了宮歐。

 ~電視劇完~

<文字劇情來自百度百科>

 

  總裁在上我在下的文章~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介紹。人物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分集1234。介紹。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分集 5 6 7。介紹。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分集 8 9 10。大結局。 

[陸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預告片。分集 

 

 

arrow
arrow

    凡夫俗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